close
 
Wanda 讓我來告訴妳   為何我只說一半  就無法再同妳說
因為  最近的我   送出很多禮物   心的禮物
 
這個禮物  叫  告白
這個禮物  叫  心意
這個禮物  叫  喜歡
這個禮物  叫  祝福
 
Wanda  雖然我送出很多禮物  但是我也回收很多哦....
 
我在"愛"人裡擁有勇氣    我在學習愛裡得到不被愛的孤單
與此同時  我得到太多人的關愛
原來這樣的我  有這麼多人  這麼多人  多到我無法置信地關愛我 
 
這個禮物比我付出的還大ㄋ  
不是因為委屈而哭   而是收到太大的禮物而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