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痛!    還未曾擁有   就有痛徹心扉的感覺
若真的擁有後再失去    應該真的會如同   行屍走肉  
 
前晚  邊走邊哭   迎面吹來的風   吹不乾我的淚   淚水加雨水    痛快
昨晚  躺在床上   聽著外面開心說話的人聲    覺得刺耳到極點   無法克制地   在床上狂哭
真的是愛哭鬼     哭不完的惆悵
 
今早   心明澄澈  但是  雙眼的浮腫   是痛過的證據 
整天   有幾位旁觀者來拉我   想把我拉起   
 
我知道啊   反正  痛就是那麼回事   
還是會看到的   還是會想在意的   我會用我的意志  挑戰我自己   
 
不過  我無法克服   一種比心痛還痛的痛   那就是   牙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