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
聽說是在蚌內一顆微小毫不起眼的的細沙  在蚌用盡全身力量療傷後 而成的明珠
每次的傷痛  每次的經歷  都讓妳更耀眼
 
曾經  妳說過無數的笑話  讓沈悶的辦公室充滿歡樂   開心果  是我們給妳  最可愛的暱稱
曾經  他們說  我是珍珠第二  因為 我也是傻妹一個     有時也糊里糊塗
曾經  我在妳面前流淚  訴說我的感情傷痛   妳溫柔  輕聲告訴我  妳的故事
 
妳是可愛的妻子   老公是妳的天   看妳傻傻   其實妳知道要怎麼照顧妳最愛的家人
看看妳帥帥的兒子  就知道妳多會教     他們 真讓我垂涎欲滴....ㄏㄏ
 
妳是散播歡樂的小女人   很開心    我在這裡認識妳   因為妳的人生智慧   是挖不盡的寶藏
這些寶藏就像  妳的名稱  珍珠....亮而不刺眼  想捧在手心   偷放在口袋  據為己有
 
但是  我想告訴妳  
妳的眼淚   滴滴落下時  沒人能批判!     誰敢說  這很丟臉! 
什麼叫 丟臉?!
眼淚  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   讓我們恢復生氣繼續奮鬥的養分
 
想流   就流吧   
下次  別忍   千千萬萬  不要因為任何人   不要因為誰   而強忍不讓它們流出
流淚沒錯     錯在   他們 不懂流淚的真義
 
珍珠
不流淚  不成珍珠
 
今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是珍珠了
因為流過淚後   妳已在閃閃發亮  
因為流過淚後   妳已堅強   歡笑已開始 
 
真的敬佩妳 ...
我要在妳身上挖寶    挖取  成為珍珠背後的人生歷練  和  生生不息的正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