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最後一個單身的  生日ㄝ....
我   第一次在這裡給妳祝福.....不用說的  用寫的   我不會說  因為妳怕肉麻 ....
 
我知道  我知道  妳總是殷殷期盼  我們的回音  深怕    時空阻隔我們
我知道  我知道  妳總是默默關心   一字一句都好   別擔心   時空算什麼
 
大人老是回憶  說  小時  我老是欺負妳
是欺負嗎   不是哦   ~
是濃得化不開的緣分  讓你在我的前頭等我來報到
是濃得淡不掉的親情  讓我在出生時就跟妳注定了今生的相約
所以我才有機會機負妳啊~
 
我們老是鬥嘴   賭氣   妳總是讓著我   說   不打不相識
我們通過幾年的信呢  是飛過十幾天才能收到的信阿   我還珍藏著
還記得  妳每年回來   我們總是絞盡腦汁湊合湊合時間  這難得的聚首  
還記得  阿媽在半夜為我們端水進冷氣房嗎
還記得  我們幾個蘿蔔頭躺在塌塌米上說著心事嗎
還記得我們去租小說  看漫畫  吃剉冰嗎
我的懷念  我的回憶  我的思念   我的童年   也是你的懷念  妳的回憶  妳的思念  妳的童年
一片 一片  我會一年一年寫
 
如果  妳的一生  跟這塊土地有強烈的牽絆   也是因為我們
如果  妳往後   跟著那個給妳承諾的人  在那塊土地上定居   我們的愛跟祝福也是飄過太平洋跟在妳身旁
 
就好像  現在我的客人看到我還在線上  念我說  "還不睡!"
這是多麼強烈地感受!   
 
儘管不同生活步調   不同生活模式    但是因為這份甜蜜的牽絆   和關心  不會因此而阻隔  我要讓妳感受
別擔心   請堅信  之於妳們   我的心依然如此
別擔心   請堅信   茫茫人海中認識的緣分   沒有我們甫一出生就注定的緣分來得堅定
 
嗨  單身女郎  生日快樂!!
 
我會把這篇唸出來   在妳的wedding banquet上   若妳允許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