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

 我求遍了各廟宇

 只為了一支籤

 只為了想求一支上上籤

 得不到你的承諾和回應

 

 很任性的要求神明

 給我一支上上籤

 讓我安心

 讓我假裝

 你是愛我的

 

 一支籤

 我求了又求

 告訴諸神明

 我真心愛這個男人

 給我一支籤吧

 我知道

 你對我一定無動於衷

 我知道

 我的感情你拒絕開門

 

 我只好祈求老天了

 給我一支上上籤

 給我一個小小安心的理由

 

 讓我自己說服自己

 心安理得

 每一次的求籤

 我的心忐忑不安

 只求老天給我一個機會

 

你可以在轉彎的角落

 等我一下下好嗎

 等我追上你

 我們可以牽手

 牽手一時也好

 牽手一輩子也好

 

只求你一件事

告訴我

我是你的上上籤嗎

 

~~ ~~

 

這首新詩  讓我心裡發毛

直說入我心坎裡

牽動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隱隱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