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50503.jpg

走在新竹市最讓人感到輕鬆自在ㄉ莫過於在竹科裡頭~

碧草如茵  綠意盎然  走在人行道上綠蔭處處~

這是新竹市這個未做都市規劃ㄉ老城唯一讓我覺得走路舒坦ㄉ地方!

Neil為ㄌ讓我在生產前大吃一頓  我們前往金山街ㄉ一家餐廳用餐

路過好久沒走走ㄉ竹科  忍不住拍下這裡假日好天氣ㄉ路況~~

5.jpg

我ㄉ超短髮曝光~

剪ㄌ十幾年來未曾剪短ㄉ超短髮  就是為ㄌ迎接酷熱夏天ㄉ月子天 ><

1.jpg

這次大快朵頤ㄉ餐廳  又是我ㄉ餐廳!

位在金山街ㄉ馬可藍多義大利餐廳  佈置裝潢偏英式風格

處處都是實木打造ㄉ櫃體和家具~唯一可惜之處是客人椅子卻是中式椅!

3.jpg

餐點費用一般~不過料好實在 非常美味! 

值得推薦在新竹ㄉ朋友去品嚐看看~

4.jpg

昏熱ㄉ夏天  我們躲在餐廳裡頭享受生產前  我ㄉ最愛美食~

2.jpg

快快熬過難耐ㄉ六月天  小兔兔昨晚在肚子裡頭滾來滾去~

好像在說 我也跟媽咪一樣  好想趕快來報到嚕~~ 

nEO_IMG_P10505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新竹市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