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50650.jpg  

"三人行"新生活提早9天來報到!

生產前一晚  老弟打來問前一天剛到新竹ㄉ老媽  何時回高雄?

我沒好氣ㄉ回應  怎麼老媽前腳一走  就這麼 "思念"啦?

當晚照鏡子  就覺得肚子瞬間墜得嚴重

Neil還說  這是錯覺  別想太多~

沒想到  隔天一起床  一整個馬桶都是紅色ㄉ尿水~

"我要生了!!!"  

我被老弟催生ㄌ!   許小兔跟舅舅一樣  早一步來當雙子寶寶嘍~

nEO_IMG_P1050553.jpg

國泰待產ㄉ清晨  Neil跟老媽趕緊準備ㄌ我最喜歡ㄉ紅茶讓我解饞~

生怕我會耐不住  一個月沒有紅茶ㄉ日子~13.bmp   

nEO_IMG_P1050573.jpg  

劇烈ㄉ陣痛  讓我發出生不如死ㄉ嘶喊 

無法承受劇痛  讓我最後決定選擇施打無痛分娩來保存最後ㄉ體力

以應付生產時所需要ㄉ巨大氣力~

2.jpg

小兔兔小小隻  卻因為媽咪ㄉ骨盆腔太小  差點要開刀生產~

在齜牙咧嘴地  用盡吃奶力氣壓迫肛門下 

小兔兔  一滑溜地準時在6月21日下午3點整滑出媽咪ㄉ產道

 

離開媽咪肚子ㄉ小兔兔  哭聲卻高亢有力 

讓我在產台上感動地哭ㄌ

這個哭聲  確確實實在這個空間存在著  旋繞著

我們終於親身體驗了一個新生命降臨ㄉ開始!

 

護士們將小兔兔清洗後  戴上兔牌  將他輕輕放在還在產台上媽咪ㄉ胸前

希望讓媽咪快快有乳汁 

 

不可思議ㄉ一個小生命放在我ㄉ胸前足足一個鐘頭

我和Neil還沈浸在小生命降臨ㄉ喜悅裡

殊不知  後面養兒辛苦生活ㄉ開始~untitled-2.bmp  

 

 

nEO_IMG_P1050721.jpg  

 

第一晚  就開始親餵母乳

聽到小兔兔  "滋滋"地發出吸允ㄉ聲音  還天真以為我已經成功餵哺成功

後來才發現  小兔兔ㄉ第一口已咬破媽咪ㄉ乳頭  讓後面ㄉ親餵變成媽咪ㄉ夢魘~ 

小兔兔ㄉ每一餐ㄉ第一口都像  "惡兔撲羊"  狠勁十足  讓媽咪總是痛不欲生!

不過  當小兔兔第一次脫離媽咪ㄉ乳頭開始瓶餵

真ㄉ讓我失落不已~

小兔兔又再一次離開媽咪一小步ㄌ.......

nEO_IMG_P1050646.jpgnEO_IMG_P1050643.jpg  

剛出生  哭鬧ㄉ小兔兔~讓拔鼻不知所措~

nEO_IMG_P1050639.jpg

安靜睡覺ㄉ小兔兔  是最像天使ㄉ時刻~

10.jpg

哺乳是母親ㄉ天責 (沒有哺乳ㄉ母親一樣偉大~~)

我真真切切體會到所有媽咪ㄉ辛苦

從親餵ㄉ疼痛  乳頭破損  起水泡

乳房腫脹  劇烈按摩為消除硬塊產生ㄉ劇痛

到乳汁不足所產生ㄉ強烈沮喪

這真是一段辛苦ㄉ哺育過程

只為這一個令人心疼ㄉ  嗷嗷待哺ㄉ小傢伙~

所有點點滴滴足以讓人  對"生兒"望之卻步ㄌ >< 

nEO_IMG_P1050791.jpg

回家後ㄉ許小兔愈來愈古靈精怪~

眼神現在已會隨著周遭ㄉ人轉丫轉~

nEO_IMG_P1050782.jpg  

nEO_IMG_P1050886.jpg  

在媽咪 拔鼻還有外婆ㄉ悉心照料下

許小兔這個月成長許多嘍~

 

  6.jpg

8.jpg

外婆為什麼在睡覺呢?   好像為了照顧我和媽咪累壞ㄌ~~

7.jpg

從醫院回來後都是拔鼻幫我洗香香~

拔鼻真偉大

難怪他老是對著我唱 "父親像太陽'ㄉ奇怪歌曲~

9.jpg

小姐姐跟小哥哥放暑假

來新竹看我嘍~

他們說 等我長大要陪我玩

不能丟下許小兔不管喔~~

1.jpg

雖然我出院時沒有其他bb有肥肥肉

但是我ㄉ雙腳可是非常有力!

3.jpg

雖然我出院時沒有其他bb有份量

但是我吃得愈來愈多啦!

11.jpg  

媽咪都把人家亂綁

看我亂踢後變成小戰士嘍~

 

4.jpg

我今天滿月回診啦

醫生伯伯說  我各方面表現非常棒

雖不是白白嫩嫩

卻是健康有神ㄉ小帥哥~哈!

5.jpg  

  

媽咪~下個月  我會在更上一層嘍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