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56.jpg 

這幾天  不知是加班太累  還是打掃房子太頻繁   還是夏天真的到了

我懷念起花蓮的海   滾滾雪白的浪花   湛藍的天空和海相輝映   還有海浪澎湃的聲音~ 

有一次搭搭乘直達花蓮的自強號從新竹要回松山   一路就真的想直達花蓮不要回台北

閒閒地散步在小市區  買大杯珍奶  到七星潭坐坐   看看海~

大熱天的  卻是最自在的時光

P1010455.JPG 

今晚加完班搭捷運到新光三越 ~

不知不覺就想起與弟弟逛街的情景   我居然在想念與老弟相處的時光~

好久前  我們會三不五時就相約吃飯逛街   他會陪我這孤單的老姐

真是善解人意  他一定會罵我三八  無聊才會想起他

我想回高雄ㄉ家了  想看看最親愛的家人~

住太遠的旅人都想家

難不成我還是個異鄉的遊子?? 

讓自己不要太想念 

期待再次看到海的下一次 

倒數計時回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