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默的彼端    無聲的抗議
淚水是最沒有力量的武器   最沒有價值的生理發洩物
而我   只會使用這個爛技巧   無法說服任何人   包括讓我依賴的你
 
依賴是可怕的心理需求   最最要不得
我這一生中只有在認識你以後    對一個人    這般活生生地依賴
 
我相信任何人都有心裡可依賴的人   親人也好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另一半也好
因為這份關係在  會覺得踏實
即使沒有言語  也知道對方在   這樣才能"一個人"堅強地過完一生  
人說穿了  就是一個人過一生   就是一個人   丟下一個爛皮囊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而我   變得有點活生生地依賴你
 
真是對不起  對你   在這個時刻  這個依賴真是有點沈重
我不知道如果你也這樣對我眷戀    我是否會對這樣的依賴感到甜蜜  還是煩擾   還是無所適從
 
才不久前   有個朋友也對她的情人如此
她的情人想要一些自由和空氣
但是隔沒多久   這個情人才發現  原來自由和空氣裡   都還是她的影子 
 
真希望你也是如此
在你的自由和空氣裡  有我的影子
 
今後即使依賴你   我一個人還是得堅強地走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