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啞了嘴   我在這裡失落了原始的聲音
咿咿啊啊   想要齜牙咧嘴  試圖喊出  卻被輕笑
 
好像瞎了眼   找不到可遵循的出口
睜睜閉閉   想要試圖摸索  卻老是絆腳
 
聲音消失在喧囂裡  喊破喉嚨也沒用 
於是就放棄了
 
很多聲音  很多場景   時間在空間裡消逝   空間卻在時間裡停滯
有人嘻嘻哈哈   虛假惹厭
有人不顧一切   一走了之  徒留照片叫人遐想
有人臉色如糞   讓人想掩鼻逃走
 
失落了聲音  卻聽到紛紛擾擾  
聽也不是  不聽也不是
 
失去了方向  卻看到虛虛假假
看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有人故意不理妳  妳卻在猜想她到底怎麼了
有人生了大病   你不得不甘著急
有人去了遠方   你想知道他好不好
有人工作不如意   你還是要煩惱他的煩惱
 
最後到底怎麼了   我還是我自己  
然後還在尋找我的聲音   我的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