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  真的要快樂地過!  
 
去年此時  說"新年快樂"  充滿期許  充滿憧憬  充滿計畫  充滿可期望的未來
今年的去年變成舊年   舊年說的"新年快樂"太少  所以多了一些   "不快樂的快樂"
 
今年要好好地說 "新年快樂!!"    因為一定要有"快樂的快樂"
 
這2天打了幾通通電話給老友  互道恭喜一下 
不管怎樣  朋友是活水   期望妳們也是要有開心的一年 
 
今天  才剛拿起話筒想撥給老友   卻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意外地看著我有半年沒打的來電號碼顯示    遲疑是不是對方按錯了
 遲疑   讓它多響兩聲
 
"秀珊~ 新年快樂~"
 
意外的新年快樂   這是一個波瀾   心的漣漪
 
這是一個普通的  朋友的call   幾句話   我卻明白這是真心地想對我說  "新的一年  妳一定要快樂"
你的心思  我明白   不用e-mail  不用msn   你打了電話用心地跟我拜年了  
而我因為意外  卻倉促地回答"你也是"  這麼簡短   
 
我一定要新年快樂啊   這樣才能讓你的用心  多一點踏實呢  
 
我總是很認真地相信朋友  朋友跟我拜年了   我是多麼開心
 
不知道明年此時  是否會有同樣的call   但是  我也是真心地希望你 "新年快樂"
不只是今年   而是年年   希望你一定要年年快樂~
 
真好 ~意外的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