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實在晚     好想趕快看到熟悉的人
 
昨天老弟上線  問我放多久  聽到9天  給我2個髒字  嫌我放太久
跟老媽通電話  精神挺好  不像從前過年前那樣忙碌得不像話 
打給姐  聽說她不舒服  沒有回電  有點著急想知道她的近況 
聽到小晴晴跟我說新年快樂   要我注意安全   頓時累意全消
阿怜問我何時回去  我跟她說  記得打回來拜年
 
等待一個年  今年的年太晚
即使每年作同樣的活動   即使今年毫無規劃  卻歸心似箭
 
想看的人太多    只想待在  熟悉的地方  吃熟悉的食物   與熟悉的人聊天
 
晚來的年  等得我心慌   好想  回家   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