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的詩歌 " 愛的真諦"  耳熟能詳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這是很難達成到的境界   但是一定要傳唱   因為是目標  這樣世界才會 家和 又 萬事興 
 
人家說菩薩心腸  此人有慈悲之心  惻隱之心  歡喜之心
"求觀音 拜觀音  不如自己作觀音,  觀人自在  觀事自在  任何境界都是自由自在"
這個就較容易達成了  因為人都有惻隱之心  但是要不要自在  就看你要不要信觀音了
 
我愛好多人  卻無法凡是包容 凡是相信 凡是盼望  凡是忍耐  但我的愛永不止息
今天  因為我無法包容一些事  無法忍受我愛的姊妹說的話  而情緒異常低落
不禁質疑起自己愛人的能力   
現在想想  原來這個境界只有耶穌作得到  世人怎能做到呢? 
若作得到  何來戰爭?  何來貧窮和紛爭?   何來計較?
 
就拜觀音吧   作觀音吧  希望用歡喜之心  多多溝通吧   
不夠自在  才會在意別人說的話
只是 因為愛人  所以才會在意啊
 
我在思想矛盾的漩渦裡   爬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