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伴侶不一定是自己的另一半
 
不知道是自己太多面  還是人都是這樣  當我發現自己能跟特定人很契合時 
總是覺得心靈聽到悅耳飛揚的聲音   知音  知音  就是這樣來的嗎?
 
可能跟你  我喜歡與你旅遊  因為我們癖好雷同  想去哪  都是有志一同
可能跟你  我喜歡聽你說理  能讓我折服的理
可能跟你  我喜歡跟你逛街  因為好自在  試穿什麼  想吃什麼  就是心領神會
可能跟你  我喜歡與你一起聽演唱會  音樂會  因為我們能互相討論出什麼  在那種特殊氛圍裡
可能跟你一起吃火鍋  聊天  分不清  麻辣是那邊 不辣在那邊時   就覺得爽
不同的你/妳  ~~
 
今天  又聽到很悅耳的聲音  那是能跟我一起看  展覽  並且看得懂  又能與我用不同角度看畫的妳
 
心有在聽  你們會喜歡與我   跟我  一起做哪些事呢   我也很想努力看看能不能成為你們的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