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睡過頭  驚醒   還是超冷  但是卻因為遲了要集合去拍照的時間  整個人急得身體熱呼呼
整天下來卻覺得   睡過頭  是有點爽的事情  哈  因為好難得~ 在這日子!
 
最難得是我在片場聽到阿信的新歌   那個廣播主持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ㄏㄏ
 
被關心  被祝福  是幸福的  在自己的特別日子前  收到這些愛  更是讓人喜悅
 
所以不管是什麼形式   當我看到  聽到  感受到  你們的  祝福時
心裡的感動是滿滿地快流出來  
 
跨過這個夜  台北的街頭  冷颼颼   但是聖誕節的氣氛在市區很熱烈  
沒有星星的夜晚   卻沒感到失望
 
因為  有人送給我好多星星    一閃一閃的
當我打開看到時  早就熱淚盈眶   妳可以想像我哭泣扭曲  鼻子紅紅的樣子吧....
 
舔到的淚水很鹹  但其實它是開著心流出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