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10079.jpg

隨著年齡ㄉ增長,過生日ㄉ方式也就愈不同!

年輕時  隨便幾個三五好友  找間KTV或餐廳慶祝一下  收收禮物  好不開心~

到後來  就約定好  不要再送禮物啦 

說聲  生日快樂!  比什麼都幸福~

 

後來  過了二十五歲  生日時就會想給自己放個假

找間餐廳什麼ㄉ  自己一個人坐下來享受美食  沈澱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

或者  找個朋友  或者   獨自  旅行走走~

 

今年  無法外出旅行

因為身邊多個小寶貝

還不會爬  還不會說話

但是 已經 ㄚ ㄚ 地  像媽咪 說聲 "生日快樂"!

多麼不同ㄉ三十好幾ㄚ~><

1.jpg

昨天在Life生活網  看到一篇文章"我們能擁有孩子多少年"  讓我好感動~

http://www.life.com.tw/index.php?act=view&news_no=157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一個孩子,讓我分享與見證他成長的每一刻。無論帶給我

多少困難,煩惱,甚至挫敗,無論讓我失去多少睡眠,時間,金錢,精力,我仍然豁達,

因為,這都是上天的恩賜"

 

我頭一個想到ㄉ是父母親

擁有一個孩子後  才知道  父母多麼珍貴 

現在卻只能陪伴小孩  無法陪伴他們!

 

說生日快樂之前  先感謝媽媽辛苦地生下我

先感謝爸媽把我們呵護著拉拔大~

 

三十好幾的生日 

感謝家人在新竹ㄉ陪伴!  真ㄉ好開心!

nEO_IMG_P1110074.jpg

三十好幾ㄉ生日  我擁有人生第一隻  荷蘭娃娃!

好喜歡!

有童玩ㄉ心  才覺得不顯老~

謝謝許老公!

nEO_IMG_P1110077.jpg  

三十好幾ㄉ生日   擁有"Mayday"音樂的陪伴!

雖然無法像從前一樣參加演唱會過癮一下  但是音樂照樣嗨~

謝謝表妹ㄉ貼心生日禮物!

永遠知道我ㄉ心思 ^^

 nEO_IMG_P1110082.jpg   

今年ㄉ生日  藍天白雲

BB陪媽咪散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