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心愛的男孩跳舞   我告訴自己我也要跟他一樣
 
因此去學舞
結果  律動感不足   常常忘了舞步
老師說  要像瑪丹娜   要像蔡依琳  但我卻跳得就像自己  
看著老師  聽著舞曲  心又因為牽絆  而飛走
舞步因為飛走的心   沒章法
 
最近  可能因為秋天的關係
覺得跳舞的老師特別亮眼   覺得原本難記的舞步  瞬間
自然地   在我體內發酵  身體瞬間飛揚
 
原來跳舞的力與美  就是那男孩曾經這般吸引我目光的原因
 
希望自己自在地繼續跳   讓默默的心  隨瞬間隨飛揚的舞  而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