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青春   我們這群摯友   臉蛋還沒經歷風霜的痕跡   稚氣仍猶在
在邁入更女人的年紀之時  親愛的妳們
我們最近都經歷什麼樣的人生課題啊......
 
年紀愈長  必須承受的歷練愈來愈多
如果親愛的家人承受病痛 
如果沈重的工作折磨心智
如果感情的苦澀麻痺靈魂
這些注定會發生的事  讓我們在人生路上跌跌撞撞 
 
但是  親愛的    妳們卻表現得比我成熟 
 
妳的一句話   讓我潰堤
"我們都在經歷  每一段  都在歷練我們"   對啊........
我所面臨的在考驗我的智慧     我所經驗的每一段   都在讓我的未來能走的更順暢
 
一個人的一生  從來不會有順遂   以後的我會遇到更多關卡
我會遇到妳們現在所碰到的困境
你們也會遇到我現在所面臨的苦惱
 
只有  堅定的信念和愛   
只有  我們相互的陪伴
這些人生課題  只會更成熟  更豐富我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