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你說 幸福的尾巴  就在我身邊
這是真的嗎
 
這字眼  最近  我覺得   很籠統   很陌生  
我懷疑它是用來  諷刺   最近的我
 
不過  這個秋   有人是多情之秋   有人是多事之秋
我卻愛煞這個秋  雖然   心如撕裂般  承受著  超過我所能負荷
 
但是  秋涼如我心   感受到清風徐徐  突然發現   我愛的人  這麼多
他們就是我的幸福
 
若幸福的青鳥  飛回來  我該怎麼留住她?    我要好好愛我愛的人......青鳥就會停留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