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他是地球  我是月亮  他的她是太陽
           我繞著他轉    他卻繞著太陽轉
           我反射光亮給他   卻無法給他溫暖
           但是太陽卻給他充分的光和溫暖
 
           若我要變成他的太陽  就要等他換軌道
 
太美了  太詭異的論調  卻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愛月亮  當他的月亮已足夠  我只要讓他偶爾想到我就好  偶爾注意到我即可  何需讓他想我
就讓他的太陽  讓他幸福吧   
 
我何需是他的太陽ㄋ   我是別人的太陽啊
我的溫暖  他感受不到  
我的溫暖  要讓懂的人感受啊
 
老天  告訴我  我想換軌道  
我何時可以是別人的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