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上輩子有欠你  所以這輩子來還
人與人的緣分就是這樣
你上輩子欠了多少人呢?
 
聽說  我要不斷感謝你   不斷大方地祝福
下半輩子才不會再遇到你
 
但其實  因為這輩子要來還你   所以我學到    從別人那兒學不到的體悟  這應該也是種慶幸
 
感謝你願意挪點時間陪我說笑   感謝你讓我跟更多人交流   讓我看到更多面
感謝你讓我墜入那種感覺   有時美好  有時苦澀  
感謝你短暫地給予   雖然你已吝嗇地不願再給  我還是感謝
 
還好  我上輩子欠你  要不然  這輩子  沒遇過你  我會遺憾
 
但是  我不會讓別人來承受我所曾經經歷的 
因為我比你還善良   比你會感受  比你會珍惜彼此的緣分...
 
正因為如此   你這輩子已欠我
下半輩子輪你來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