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把手伸出去給你  為什麼你不想握?
我也把腦中的房間空出來給你  清得空空的   只想給你住   為什麼你就是不要?
我的心裝滿想愛你的水   你覺得不夠清甜嗎?     你寧願渴死  也不要嗎? 
 
我真的不夠好?   還是我出現太晚?    還是我該變成什麼人的影子?    讓你也能想我?
到底要有幾個問號  我才能從你那裡問出答案?
 
你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將你的缺口填滿?
我不想變成別人的影子  我只想用我自己   追逐你   去追逐你
 
我跟你一樣  放任自己   去追逐
我跟你一樣  放任等待的心   繼續等待
 
這種無窮無盡   讓我們嘗盡苦頭
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祂用  這種無窮無盡的等待  懲罰我的任性妄為  
讓我承受吧    讓我無窮無盡地承受吧
 
我的手已伸出去   當你想握的時候  可以告訴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