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被說"兩小一大"  心眼小  度量小  敏感度大 
偏偏怕  卻還是做不到  心眼要大  度量要大  敏感度要小
 
我說過你讓我安心  但是突然間  有些事  我心慌了 
只因你吸引我的因子變成讓我心慌的原因
 
而我跟其他女人一樣是敏感的   只是有些女人選擇不說
我卻無法藏住這些情緒  我是感性的人  無須隱藏
 
我說過你讓我安心  請讓這種安心持續  否則我會心慌   我會逃跑 
請不要再讓我心慌  因為在意  所以心會慌   若不在意   何需將情緒拖盤而出?
 
希望  "還好我最終遇到的是你"  這樣的心安持續
希望  我的心事  你已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