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望無際的東北海  捲起的激烈浪花  像雨般飄在臉上   嚐到跟淚水一樣鹹的海水
原來我的淚像江河   流向海   都是鹹得發澀
 
人聲鼎沸的咖啡屋  襯著   潮聲    真不協調
結果   我也發現不協調的自己   真是格格不入
 
滿心的寂寥   跟   臉上說笑的自己   極不搭調
就好像   白浪浪的海水  跟  一屋子吵雜  品嚐著咖啡  佯裝欣賞的遊客一樣  極不搭調
 
突然   很慌   我怎麼變這樣
我不是也應該說說笑笑?    但是   我卻想逃出那裡
就什麼都不想   就只想  聽潮聲   不想聽人聲   
就只想坐在岸邊   不想坐在咖啡屋裡
就只想    靜靜的   靜靜的.....
 
而這個我  卻沒人知道..........
好想任性地   在太陽下  在海風裡   靜靜閱讀  或者什麼    想說話時  說一下  不想說話時  就靜靜地
 
似乎  這是一種病態的情形   大概只有sea man能理解
我的好友們會不會覺得我病了?       我表裡不一
 
似乎沒有一個這樣的人能理解   也不會有那樣的人出現    深深地   深深地  瞭解我的需求
 
是不是我的未來伴侶也不會理解?    這樣好嗎?
 
滿心的寂寥  原來是這樣產生   沒有人能理解   我內在內在最底的渴望 
原來我是雙面人   卻又渴望有人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