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就知道妳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我也知道當年的我   不是很能接受  這樣的妳
 
今天妳親自告訴我妳要結婚的消息  希望我能參加
心裡滿是感動~
 
結婚~
多大的事   也多麼不易....
 
我們相處過5年呢  5年佔了我的人生  近1/5的時光
不管    我們熟不熟稔  
我們卻經歷過多少最純真的年少
說真的   真的  說真的   今天當妳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又開始懷念那段時光  
活了28年   那五年  每天的生活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這麼深刻   深刻到   我質疑   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覺得活得不知所以然...
 
所以心裡的感動   滿滿的
我們怎能忘了對方呢~~
 
哈  你們這一群  真不簡單  居然一個一個   比我們快上好幾個腳步~~~
 
我們這一群要追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