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海水的浪打在我的腳上時  我暢快地高聲喊出
秋天的我   失意的我
秋天的海水    溫柔的海水
 
原來秋天的海水  撩動人心
 
那天   失意變美麗的回憶
有良伴陪我   站在那  坐在那  走在那   一起跟海水親密互動
 
我不知道還會有誰  也願意這樣跟我
泡在海浪捲起的地方
 
我不知道會有誰   願意跟我手牽手
泡在海浪捲起的地方
 
不管你是誰   當你願意  也想   跟我  在下次  聽到海的呼喚時
一起泡在海浪捲起的地方   一起興奮大叫時
我會很感激你     我會很感動
 
因為 我們一起這樣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