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這部電影  一波三折!!!!
 
Wei!    我平時待你們不薄ㄅ
 
"好 我有空在找妳"    什麼嘛  我都被等老ㄌ
"很好看ㄝ  我看過了...."  瞎米!!
"我我... 我跟我男朋友去看過了"   阿~
"哦 不要 我寧願待在家休息 !"
"沒有買到哦 ?   我們回來再看啦"   喔  好阿
"唉呦 3個小時ㄝ  好累哦"
 
"沒訂到? 看晚場?  太晚啦"  那好ㄅ  去吃個飯就好
 
"秀珊  太棒了 真高興跟妳去看電影"  
"秀珊  對不起 公司打來叫我 回去加班"   這這....太慘ㄌ      
 
太悽慘!!!!   難得我想看部想看的電影  
你們  下次別輕易拒絕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