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270918  

今天的肝火很旺

兔兔被我念了又念  已經到了"謾罵" ---> 非常不正確  請停止"謾罵"  修正方式

 

話說   需要剉冰消火

但還未消火前  兔兔又加了柴火 

今天帶著兩小到國小玩  回程上了車  兔兔照例要自己扣安全帶

我跟他說  你先試扣看看  我先把弟弟抱上車  再來幫你扣  他很快地回我"好"

結果  同樣  他還是不太會對釦環扣上 

我說  媽咪幫你扣  現在天色暗了  得趕緊回家  (同時外面下班的機車一直衝過來  非常危險)

他非常固執地  不願意讓我扣上  硬要自己來  手一直撥開我  最後大哭

我整個火氣又來  大聲吼他要他聽話 

後來我硬扣完  我上車  開始邊開車邊"謾罵"

最後  我氣哭了 --->原因是 我很生氣  但同時我又罵念他  心裡非常過意不去

 

沒想到  這個把我氣哭的小傢伙  居然在聽到我的哭聲後  在後座一直喊"媽媽  媽媽"

我   這心  都快融ㄌ

這小傢伙  應該  還未說出後面說不出的話 "媽媽  不要哭了"

 

兔兔  最近幾週受了很多對他這個小小年紀的小孩來說算是苦的磨難 

這些苦  他或許以後長大會不記得

但我跟拔拔都很怕讓他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如今  他已能這麼貼心地"先讓媽咪生氣"  再來安慰媽咪

他  真的  又成長了 

 

今天  雖然肝火很旺  但兒子讓我在一天的結束  得到很大的感動及溫暖

我真的很愛他......希望他盡快  靠自己  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