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  卻見不到你   只能用耳聽
 
在你的聲音裡  感受你
在你的聲音裡  解讀你
在你的聲音裡  思念你
 
我這麼敏感 
只是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能感受你的情緒
只是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能解讀你的思想
只是聽到你的聲音  思念就能讓我的聲音撕啞
 
你的聲音若透露開心  我就歡喜
你的聲音若顯現疲憊  我就擔憂
你的聲音若緩緩低語  我就心安
 
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我等待
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偷偷錄下
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我不想等待
 
若你的聲音能安撫我  我希望我的聲音也是
若你的聲音能開我的心  我希望我的聲音也是
若你的聲音能為我帶來想望  我希望我的聲音也是
 
你的聲音變成遙遠不可及時  我該會變成什麼樣 
你的聲音若拒絕讓我聽  我該會變成什麼樣
你的聲音若是變成語音留言   你的語音答錄裡將只留著我的心跳聲
 
                                                                                                             ~~Hsiusha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