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51451_1

--截自網路圖片--

 

從前單身自由時  常常隨便想寫個雜記  連月亮或海洋都可以入筆

現在天天待在家裡陪小兔  要落筆寫個東西  主題分散  雜七雜八  不知如何是好?

又覺得自己簡直是無聊ㄉ主婦~

 

昨晚  瀏覽到一位朋友ㄉ小兒子在幼稚園得到ㄌ模範兒童

開始查起將來兔兔要念哪間幼稚園好?  這間幼稚園風評又如何ㄌㄋ?  價錢呢?

這會不會太早ㄌ丫? 

看著大表姐ㄉ大女兒晴晴在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ㄉ照片

我突然幻想起  將來兔兔長大也在裡面表演ㄉ模樣 

好好笑~當年在看小晴晴表演時  小兔都還不知道在哪ㄋ?

但我夢想那天趕快到來  我應該會哭吧~

 

突然Neil問我知不知道"Colmar"是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這個單字~你以為  我念英文  就什麼單字都知道喔?

他說  是個地名喔~

立刻螢幕上有關幼稚園ㄉ畫面關掉  查起"Colmar"

這是....個可愛  童話般ㄉ地方ㄝ~

f_151474_1  

--截自網路圖片--

這簡直像童話故事般  只有白雪公主或者灰姑娘才會有ㄉ場景嘛~

是法國ㄉ一個中古小鎮  也是一個酒鄉~

原來Neilㄉ一個前同事到法國渡蜜月  把它PO出來啦~

每次有人要渡蜜月  我們都是非常鼓勵他們 若經濟許可  千萬要挑選歐洲

因為一生可能就這麼一次有長假可以這樣玩~

而我們  雖然選擇義大利作深度

但每每看到其他新人前往其他國家所PO出ㄉ照片都欣羨不已~

Neil常教我不要作白日夢  現實一點

不過  我不這麼認同

沒有夢ㄉ人生  不是人生

我跟他說  我把Colmar放在我ㄉ夢想旅遊景點之一

將來  將來  有一天  我會把它實現

不管用什麼方式  不管有多老

我都不會不敢想  我都會努力去嘗試~

 

查完Colmar,我狂餓  瀏覽到台南ㄉ美食  簡直讓我垂涎三尺

每次回高雄  經過台南  我們幾乎沒什麼機會下去美食之旅

這常常讓我捶胸頓足~

1215091512  

--截自網路圖片--

記得兩年前跟同學去台南參加另一個同學ㄉ婚禮

結束後 我問他們要去哪?

他們說  要來一趟美食之旅~

這要羨煞我嗎?  我卻得乖乖跟著老公回新竹!

單身跟結ㄌ婚怎麼差這麼多ㄚ??

02eafdaed727d573f901f9ffd8a2a110  

--截自網路圖片--

Wanda~我懷念從前妳帶路  我們到處吃ㄉ情景~

改天安排一天  一定要再找老同學好好吃一頓~

對我來說  這也是遙不可及ㄉ夢想

但  看著美食  絕對不要放棄!

 

今天也是很特別ㄉ日子

在這裡  希望親愛ㄉ親人  夢想一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