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12月份  我們家幾乎是診所跟醫院ㄉ常客

首先是兔兔半夜嘔吐頻頻  整晚需要人照顧  原本陪伴兔兔睡覺ㄉNeil就得隨時待命

而我也上上下下拿被單替換  拿衣服幫兔兔換上  清洗擦拭  抱抱安撫他

原本已經便秘了   又得了腸胃型感冒......

醫生說  不用擔心  他可能會拉肚子   自然就會排便了

結果是 --> 感冒好多了 沒拉肚子  便秘持續  胃口變差  有氣無力  懶洋洋  一直討抱  不肯動

 

緊跟著兔兔  Neil也被傳染了  他也吐了  只差他有拉肚子  整個人病淹淹

再來是  希希自從在12月初改成全配方奶後  開始狂大稀便  一天超過4次  每次都是滿滿溢出尿布

哥哥喝配方奶只會大小顆硬便  不會大這種會外露的稀便!  

好幾次下來  覺得該是回出生醫院檢查看看這是否是拉肚子  還是配方奶造成的

 

還好  Neil隔沒幾天就好轉  但兔兔得去醫院通大便了  他已嚴重到  吃不下  胃脹氣  無法行動的狀態

一通完便  整天狂大  不但活力恢復  連吃飯時間一到  也會在廚房激烈地尋找他的食物

但隔沒幾天  幫媽咪慶生完  居然又鼻塞感冒ㄌ!

而弟弟又被帶去醫院檢查一次狂拉大便的情形  醫生要求做便便檢驗!

 

才送完希希ㄉ便便到醫院  Neil在隔天居然又狂吐  這次沒拉  但胃痛到送急診!

經過一整天的打針  密集檢查  照胃鏡  才確認是急性腸胃炎

整整好幾天只能好好臥床休息.....這可真正  累慘ㄌ我!

原本Neil可以分擔工作  晚上幫雙寶之一洗澡  餵奶  換尿布

但因為他重病無力  我得處處自己來  換尿布  換衣服  餵奶  餵藥  洗碗  摺衣晾衣.....

由於兔兔便秘  還得想法子要他喝下  他原本很不愛喝的果汁,多多還有....吃下我煮的菜><

再加上兔兔大便大不出  也無法好好安睡  原本白天可以睡很久的他  也是睡不穩  睡好短

讓我無法好好得到休息!   忙碌到心力交瘁  情緒極不穩.....

 

平安夜那天又帶兔兔去灌腸  在瑣事一堆下  連我自己也小感冒ㄌ壓

小孩生病讓人操煩  大人生病更讓家裡亂糟糟  心緒也是起伏不定 

總是在做家事時  腦海理聽到的盡是噪音 干擾  和  想大叫的衝動

今天是豔陽天  中午帶著兔兔去曬曬  暖哄哄ㄉ太陽吧!

驅逐這一陣子  擾人的病蟲! 

再一週  又是新的一年嘍~  我要  "回家" 曬更多冬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