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今天是您過世的年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您慢慢會離我們愈來愈遙遠

在2020年的回憶裡再也沒您的蹤影了..............

以前每年的最後一天  我都是雀躍地迎接隔年

今天想到去年此時  我們還能依偎坐下來一起拍一張照  我的心  沉下

當時的您已被病魔纏身  我們都渾然未知  您幾天未好好進食  瘦骨如柴

拍完照我po出去  你隔天立刻打給我要我刪掉....等爸爸病好了  人好了再拍

沒想到  沒想到  已沒這一天!

 

我今天  沒有很多歡樂  有很多想你的心情  

您在那好嗎?  外頭的煙火絢爛奪目  但經過那一年的衝擊  再怎麼美

少了您的陪伴  一切只是瞬間的燦爛

今年沒在南部跨年  我們跟兩個小蘿蔔頭還是有拍跨年照

您在旁看著我們   陪著我們對不對?

 

今天帶著孩子再一次  回味您與他們的記憶

還好有這麼一段  讓我想著念著

P1830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lin 的頭像
    Susanlin

    Hsiushan's Blog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